欢迎唠嗑
不会写文
不会画画
只能照片商店啦

【Evanstan】Just another day

      迟到的生贺,sebby生日快乐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嗯...”刚醒来的Sebastian微微睁开眼,双手在大床上摩挲,床铺是冷的.

  第八天,他还没有回来.

  有时候他也会傻傻地想,Chris到底是不是他命中里的那个唯一呢?

  他们认识五年,在一起的第二年.因为工作关系两人总是

聚少离多.

每次sebastian孤身一人沉寂在黑夜里的时候,Chris就打开了那扇门,带着炙热的阳光,一点一点地渗透进他的心里,把里面的阴霾一扫而光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夜晚降临

 

  门开了,沙发上的人还在睡梦中,电视里聒噪的声音像是催眠曲,一闪一闪的白光映出他熟睡的脸庞.

   Chris把行李箱放到一边,俯下身观察他家小猫的睡颜,伸出手在他脸上摩挲.轻轻抱起他,放回床上,给他盖上被子.那只猫自动蜷成一坨,舔了舔嘴唇.

  洗漱完的Chris从厕所出来,却发现床上的人已经醒了,坐在床上抱着被子看着他.Chris笑着一把抱住那坨春卷在床上躺下.

  “我回来啦.”Chris笑着捏他的腮帮.

  Sebstian只是紧紧地把脸埋进他的颈窝,什么也没说.

  “Sebby?怎么了?”察觉到他的情绪,Chris紧张地将他从怀里带出来.

  Sebastian低头苦笑着说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害怕,害怕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回来了.毕竟你那么优秀,总会找到好女孩的,我...我..如果有那么一天,你一定要告诉我...”怀里的人禁不住地颤抖.

  “Sebby,你在说什么!不会有那一天的!”Chris扳过他的脸盯着他说.看到他眼眶湿湿的Chris立马放软了语气.

  “Sebby,我也一样会害怕.你是世界是最甜蜜的小孩,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,可是你却选了满身缺点的我.”Chris紧紧地抱住了他,一点一点地擦去他的自卑与不安.

“Sebby,男人一般都很花心,我也不例外.

我喜欢你,刚开始支支吾吾说不清一句话的样子

下意识舔嘴唇的样子

聊到兴趣爱好眼前一亮的样子

工作认真的样子,在片场偷偷补觉的样子

偷吃能量棒心虚的样子

被安东尼逗的大笑样子(虽然很吃醋)

拿剧本挡住自己偷偷瞄我的样子

我主动靠近你害羞的样子

我告白时你惊讶的样子

我牵起你的手你假装镇定的样子(笨蛋,你手心都出汗了)

第一次吻你时睫毛颤抖的样子

笑得像太阳一样的你(很温暖)

在家里等我乖乖的样子

我回来时你委屈但是开心的样子

看电视时你打瞌睡的猫样

讲母语像猫叫的样子

舒服的时候哼哼唧唧的样子

怄气的时候撅起嘴巴的样子

眼眶红红的样子(虽然很心疼)

弹钢琴时像天使一样的你

睡醒了还使劲往我怀里钻的样子

赖床时不爽猫的的你(눈_눈)

和朋友们喝酒脸红红的样子(不准喝太多)

还有各种各样的你.”Sebastian看着一脸认真的Chris一股脑地说了那么一大段话,眼眶湿湿的却说不出话.

  “Sebby你看,我那么花心,可是我爱的都是你啊,你还要离开我吗?”Chris温柔地擦去他家小猫的眼泪,宠溺地看着他.

  几乎溺死在那蓝色海洋里的Sebastian醒悟过来又挣扎了一下,带着鼻音问了个全世界最蠢的问题.

  “那..那你爱我吗?”

  “Sebby,我爱你,是那种要在一起一辈子的爱.”Chris用手把Sebastian额前的碎发别到脑后,一字一句地回答了他的问题.Sebastian鼻子一酸,嘴上却还硬撑着.

  “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..”Chris叹了口气,这个小笨蛋啊.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银灰的小盒,打开.

  “你愿意让我用一辈子去证明吗?”Sebastian抬头看到那个小盒里简简单单的银灰色小圈,泣不成声.无法言语的Sebastian点点头,激动地抱住他的大胡子怪叔叔.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注册登记后的第二天早上.

  “嗯..”Sebastian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他的熊丈夫还没有醒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那片海洋,均匀的呼吸洒在Sebastian伸过去的手上,痒痒的.

 

  眼前是几年来熟悉的景象,与记忆中的一样,却又有些不一样.那么多年的风风雨雨,只是为了能像现在一样.

   钻进他的怀抱,再睡一会儿懒觉.

 

评论(7)
热度(22)

© 唐老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