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唠嗑
不会写文
不会画画
只能照片商店啦

【k莫】虐狗行,先登记

·    小甜饼

·‘你有我没有’小游戏

·    同居后,暧昧中



k莫两人借“合租”名义同居已久,却始终没有捅破那层只有当事人才能看到的窗户纸。郝眉的娘家人甚是忧虑,尤其是愚公。平日里被迫接收了不少只对单身狗有害的辐射,几经蹂躏,终于决定怂恿其他娘家人一起,为两人的虐狗行为挂上事实的名号。

 

 

于是,在某次家宴中,蓄谋已久的愚公终于夺得了“最佳助攻”的名号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干杯!”致一六人下班后在附近的餐馆包房庆祝大项目的成功,愚公趁此机会拉开了助攻大赛的帷幕。

 

“诶,我说。我们就这么喝酒有点太无聊了吧。要不要玩个游戏?”愚公摇晃酒杯,环视一周投放暗号,神秘地微笑。难兄难弟的猴子率先了解旨意,顺着他的话便说下去:“来吧。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
 

“咳,好了下面我来说一下游戏规则。诶眉哥先把虾放下好好听课!”愚公恨铁不成钢地向郝眉摆摆手示意。心里念叨着:这傻儿子什么时候才开窍啊。ko接过郝眉手中的虾,很自然地帮他剥了起来,获得郝眉感谢的小眼神一枚。

愚公扶额,继续讲解游戏规则。“这个游戏叫做‘你有我没有’。比如说,我有和猴子睡过一张床,没有的人请喝酒。”众人点头表示理解,愚公扫了一眼旁边两个还在进行“你剥我吃”活动的两人又加了一句。

“如同上面例子,那么我和事件参与人,也就是猴子就不用罚酒,其余没有的人就要喝!由于我们这里刚好六个人,两个两个一队。累积输的最多的队伍要满足其他两组的一个要求。还有,发言时间不能超过十秒否则也算输。”

 

 

“好,那么游戏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第一位发言:贝微微

 

     贝微微淡定自若地开了个头,面带微笑。“我有进过女生宿舍,你们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哇,微微师妹,你太狠了吧。”郝眉豪饮一口红酒,表示抗议。“就是,竟然连老三也不放过。”猴子一脸“你也有今天”的样子看着肖奈,而肖奈回以一个“和善的微笑。”

 

      第二位发言:肖奈

     “我有用自行车载过夫人,你们,没有。”肖奈抱臂挑眉,微笑着扫过其他四人。其余三人只好愿赌服输,纷纷举杯有气无力地干了个杯。ko也轻嘬一口,看向旁边脸蛋已经慢慢变红的郝眉,若有所思。

 

      第三位发言:猴子

     “唉我想想。”郝眉立马幸灾乐祸地开始倒数“十,九,八......”“我有帮老于买过内裤,没有的喝!”众人听了便开始起哄,愚公扶额。郝眉摇摇头:“没想到啊猴子,啧啧啧。”猴子不堪重负立马解释:“诶诶,还不是这家伙大三开学的时候啥内衣裤都没带兄弟我才去帮他买的。”郝眉本要喝酒,听到这话笑眯眼,两颗小门牙碰着杯壁。这微醺的模样更是在ko心里挠着痒痒。ko给他换了度数较低的果酒,郝眉吮了一口,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是喜欢,满意地舔舔唇。

 

      第四位发言:愚公

     愚公看了看宛如“从”字模样的两人毅然决定为了最后的助攻MVP而卖队友。

“我有和郝眉洗过澡,你们啧啧。”愚公摇摇头,看向ko。“没有。”k莫两人的注意力瞬间集中到愚公身上。

早就见怪不怪的肖奈撇了撇嘴给微微倒了杯茶。“夫人,定定惊。”

 

ko自知这话是说给自己听的,回望不怕死的愚公,舌头顶了顶腮帮,暗下神色。其余人都纷纷举杯,ko却还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给郝眉处理蟹腿。

“ko?怎么不喝?”猴子疑惑地放下酒杯转头问道。郝眉听了一顿,赶紧夹菜埋头吃饭。

 

“我有。”淡淡的语气却让郝眉猛地咳了起来。这一句话,激起了所有人的八卦因子。ko只是低头将蟹肉夹到郝眉的碗里,轻轻地拍拍后背帮他顺气。

 

“等等.....”

“什么?????”

“郝眉,解释一下,嗯?”

 

郝眉无奈只好抬起头喝口酒压压惊,心虚地用筷子戳戳米饭。“啊那个,我前段时间不是,手不是受伤了嘛。”眼神飘忽不定,不敢直视他人。“他就..就帮我擦背啊!然后...然后弄湿了衣服...就一起洗了。”

微醺的郝眉本来意识就不太清楚,加上这段羞耻的回忆更是让他满脸通红起来。其他人都一脸“呵呵,我懂。”的样子,互相示意助攻计划的一大进步。

 

“咳咳,好好好,理解理解,下一位。”猴子见他脑袋快低到碗里的样子赶紧扯开话题让他缓缓。

 

第五位:ko

 

ko似乎胸有成竹,手指轻轻摩挲着酒杯。“我有黑过郝眉电脑,你们,没有。”意料之中,郝眉恶狠狠地瞪他一脸好像在说“你还敢提!”。然而经过酒水的洗礼只剩下软绵绵的撅嘴攻击了。ko眯着眼看他嘴角一弯,揉揉脑袋。大家都轻叹一声自觉罚酒,除了愚公。

 

“我有哦~”愚公贼兮兮的声音戳破了k莫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。

ko听了突然转头,黑着脸盯他。“你说什么?”大有一副郝眉的电脑只有我能黑的架势。即使想拿MVP的欲望再强,愚公在生存面前还是低了头,赶紧抱拳赔笑:“呵呵呵呵,大侠饶命,恕在下年少无知。”ko眯眼又盯了他一会,才转头去看看已经趴桌的郝眉,试图唤醒他的美人。

若是在平时,ko定是马上告辞带郝眉回家的。但他也知道,这个所谓游戏的目的和好处。郝眉被他轻轻地唤醒,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嘟囔:“啊...到我啦...嗝。”

愚公和猴子趁机赶紧倒数:“十,九.....”

郝眉被两人的阵势吓得清醒了不少,慌乱地想着要怎么发言:‘我有吃过ko做的菜你们没,啊啊啊啊他们吃过这个不行!我有在饭堂见过ko啊啊啊啊老三他们也见过!我有和ko出去玩啊啊啊啊全公司都有!!我有我有ko的工资卡????这个这个不行!坚决不行!等等那天晚上ko他他他亲了我我不不不我睡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’

就在郝眉急地语无伦次的时候,愚公和猴子已经倒数到三了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!”醉酒带走了郝眉一部分的理智和智商,还有两秒,郝眉急地挠头。

被逼到绝路的郝眉突然拍案而起,吼出一句:

 

 

“我有和ko接过吻!!!你们没有!!!!!”

 

 

众人:




 

ko惊讶:“你醒着?”

 

郝眉说完自己都愣住了,又想起那晚发生的事,羞愧难当,面对ko的质问落荒而逃:“我我我我去厕所。”

ko向肖奈点头示意便追了出去。

 

 

众人举杯欢庆。


评论(17)
热度(170)

© 唐老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